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标信息
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便携式有源液压测试仪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2018-04-13  点击量:
采购项目名称:便携式有源液压测试仪及附件
主要技术指标及要求:
采购数量:1套
采购预算资金:8.7(万元)
拟采用的供应商:天津市滨海新区仟伊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申请理由及说明:该有源液压测试仪为发明专利产品,专利号:200910148231.6,是机械工程系教学和科研专用设备,该专利产品,专利权人授权天津市滨海新区仟伊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进行生产和销售。因此,特申请单一采购。
此次采购为使用专项资金增加购置一套设备。
公示期限:5个工作日
反馈意见:潜在政府采购供应商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于公示之日起至期满后两个工作日内将书面意见实名反馈至采购人。书面意见包括:供应商名称、联系人、联系电话、本政府采购项目主要技术指标及要求的不合理性证据或不应当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说明。
采购人名称: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人及电话:杨成刚 18732512115
联系地址:唐山市曹妃甸新城渤海大道25号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后勤服务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