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标信息
模块化现代生产物流传送控制技术实训机器人设备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2018-04-10  点击量:
采购项目名称:
模块化现代生产物流传送控制技术实训机器人设备
主要技术指标及要求:
系统由送料单元、视觉检测单元、装配(或加工)单元、搬运单元和分拣单元5个单元组成,可实现货物的供给、搬运、检测、分类、识别、传输、装配(或加工)等过程。其中,工业机器人搬运单元——选用小型6关节的ABB工业机器人IRB120。
采购数量:1套
采购预算资金:23.7(万元)
拟采用的供应商:唐山市拓又达科技有限公司
申请理由及说明: 
本次申请采购的设备为模块化现代生产物流传送控制技术实训机器人设备,该设备以工业机器人技术、柔性制造技术为核心,构成一套模拟实际工业生产中复杂控制过程的教学培训系统,有机融合了机械技术(包括气动技术)、智能传感器检测技术、交流电动机变频调速、工业机器人应用与维护、触摸屏技术、PLC控制及通信网络等技术,体现了现代制造业生产过程的特征。可以满足机电一体化技术、工业机器人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类等专业实训教学与培训研发的需要。
此次采购为使用专项资金增加购置一套设备,同型设备已于2018年1月经唐山市公共资源采购中心公开招标确定中标单位。
公示期限:5个工作日
反馈意见:潜在政府采购供应商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于公示之日起至期满后两个工作日内将书面意见实名反馈至采购人。书面意见包括:供应商名称、联系人、联系电话、本政府采购项目主要技术指标及要求的不合理性证据或不应当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说明。
采购人名称:唐山市职业教育中心
联系人及电话:朱翔 15930568653
联系地址:唐山市曹妃甸新城渤海大道25号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后勤服务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