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标信息
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汽车系校企合作共同开发校园观光电动车配件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2018-04-10  点击量:
采购项目名称:校企合作共同开发校园观光电动车配件
主要技术指标及要求:锂电池pack总成(总电压48伏,容量为238安时);直流充电机(6.6千瓦,用于快速充电,充电最大电流100-120安培,最短充电时间约3个小时,充电机要求输入220交流电压,输入电流允许值50安培);项目所需的车辆部件(包括:电机、电机控制器、悬架系统、前桥、后桥、转向系统、减速箱、座椅、顶棚、扶手、前端覆盖件、后端覆盖件、座椅支撑件、制动系统总成、轮胎、轮毂、连接轴承);各种辅料(包括:连接线缆、制作充电桩的材料及辅料等)。
采购数量:1项
采购预算资金:13.2万元
拟采用的供应商: 北京太义通工贸有限公司  
申请理由及说明: 
购置该项目的必要性:
汽车工程系师生科研团队和唐山电动汽车研发与检测有限公司签署协议,共同研制校园观光电动车,依托唐山市电动汽车电池与动力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完成。在观光车动力、外观等方面有所创新,拟申请专利1项。本次采购对各种配件及辅料配套性要求很强。
我单位提供的所采购的货物、工程和服务的品牌、性能、技术规范要求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令》第18号令、《唐山市政府采购管理实施办法》、《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采购招标管理办法》的规定。因我单位对所采购的货物、工程和服务提供的品牌、性能、技术规范要求及参加投标供应商的资格等违反上述规定引起的一切后果由我单位负责。
公示期限:5个工作日
反馈意见:潜在政府采购供应商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于公示之日起至期满后两个工作日内将书面意见实名反馈至采购人。书面意见包括:供应商名称、联系人、联系电话、本政府采购项目主要技术指标及要求的不合理性证据或不应当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说明。
采购人名称: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人及电话:赵永磊 18932510976
联系地址:唐山市曹妃甸新城渤海大道25号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后勤服务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