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岗位职责
后勤服务处副处长岗位职责
发布时间:2016-11-12  点击量:
后勤服务处副处长是处长的助手,是后勤服务处负责人之一,在后勤服务处处长的领导下,负责其职责内的后勤服务管理工作。
1、要做好食堂、商店的监督管理工作,领导督促食堂管理人员,食堂承包人,食堂从业人员,办好食堂,为广大师生提供饮食服务,并采取有效措施,禁止“三无产品”进入校园,杜绝食品中毒现象的发生,制定相关的规章制度,教育从业人员,树立安全意识和服务意识。积极推动好我院高校后勤社会改革的进程。
2、审定基建年度资金计划,组织编制或审查基建处的各项规章制度,组织编制重大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投资概算和预算,审定工程的估算、概算、预算、合同协议、资金拨付的进度和工程决算。
3、要抓好校园内各种生活服务设施设备的维修、保养工作,保证学院的水、电、暖等设施、设备的正常运转,做好教学设施、设备的维修、保养工作,保证教学的需要。
4、领导医务人员,做好各种传染性疾病的防控工作并制定相关的应急预案,根据情况,逐步建立起教师健康档案,还要抓好学生的健康教育工作。
5、做好爱卫会的具体工作,领导卫生管理人员,对校内、外的环境卫生进行检查、督促和落实,保证达到“门前三包”、“门内达标”的市级标准。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后勤服务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