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岗位职责
后勤服务处基本建设主管人员岗位职责
发布时间:2016-11-12  点击量:
学院基本建设主管人员或聘后人员在主管院长和中心主任的领导下,负责学院基本建设管理工作,其主要职责是:
1.根据学院发展建设规划,考察市场,结合规划、设计、论证、计划、监理开发等部门,组织提供可行性论证,供领导决策。
2.严格遵守基本建设程序和国家建筑施工规范要求,所监管工程达到国家验收合格标准以上。
3.根据市场经济理论和高校后勤社会化要求,深入市场,认真考察,引入竞争机制,为投招标确定开发施工企业提供准确方案,并负责施工合同起草工作。
4.监督施工人员,认真研究、熟悉各项建筑工程图纸,参加图纸会审,对定点、标高和放线的位置,做到准确无误。监督合同的执行情况,负责验收、组织竣工后的保修工作。   
5.反对浪费,励行节约,负责组织工程的预算、决算、审经等事项,使工程在验收合格的情况下,造价最低,所供材料价格合理。
6.修缮、改建工程的设计和施工方案要与学校维修人员配合共同制定,审核工程量,并按期完成施工任务。
7.负责向主管部门提供施工档案材料,配合财务部门做好对施工方的计款工作。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后勤服务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