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岗位职责
后勤服务处校医岗位职责
发布时间:2016-11-12  点击量:
1.每学期要根据教育、卫生部门和学校的要求,结合具体情况,草拟学校保健工作计划,并列入学校的工作计划内。
2.按时完成各种预防接种、预防服药,并采取有效措施,做好传染病的预防工作,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处理”,并向卫生防疫站及时报告疫情。
3.经常了解教学过程中的卫生问题,关心学生健康并定期对学生进行健康教育,定期进行预防传染病的健康讲座。
4.指导和督促搞好学校环境卫生、膳食和饮水卫生,防止蚊蝇等害虫的滋生,预防食物中毒和传染病的发生。
5.实施面向学生的简易治疗、急救及转诊并与地段医院单位建立联系,取得其支持与配合。
6.建立完善师生的健康档案,并做好预防重大流行传染性疾病的应急预案。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后勤服务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