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我校食堂餐饮从业人员参加食品安全考核
发布时间:2024-03-28  点击量:
为有效提升我食堂从业人员食品安全工作水平,确保校园食品安全,3月22日下午,后勤管理处组织食堂餐饮从业人员共计80人在1号教学楼108教室开展了食品安全知识水平测试。
本次测试采取闭卷考试方式,考试内容紧紧围绕人员管理、设备要求、环境卫生、加工制作等方面设置了单选题、判断题两种题型,全方位检验食堂工作人员对食品安全知识的掌握情况。测试中,食堂工作人员认真对待、细心作答,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答题
为了让从业人员掌握好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方面的操作规范,顺利通过考试,后勤管理处多次组织食堂管理人员培训,每月组织餐饮公司管理人员考试,本次考试将2023年所有试题做成题库发放给餐饮从业人员,并通过理论知识讲解、实操演示等方式,对大家进行了指导。
此次测试活动,既是学习培训的检验石,更是深化学习的推动力,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提升的良好效果。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定会自觉加强知识学习,提高工作能力,切实保障全师生食品卫生安全。

 
                                            (图文:后勤管理处 孙浩诚)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后勤服务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