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后勤保障工作中典型做法
——坚实保障,“疫”不容辞
发布时间:2022-05-04  点击量:
一、多方筹措,物资供应正常
封闭在校内的一万多名生师生员工,每天要消耗2800斤米、1800斤面、1400斤油、1100斤蛋、2600斤肉、8700斤蔬菜。后勤处物资保障小组的同志昼夜不停地联系货源、办理通行证、对接政府职能部门,马不停蹄的工作,换来了唐山疫情发生来学院物资保障正常供应,医务室各类防疫物资储备充足、压茬供应。

 
图1  各类后勤保障物资储备充足
二、加强监管,餐饮优质安全
食品安全容不得半点马虎,疫情期间更是尤为关键。疫情发生以来,食品安全小组组织各餐饮公司昼夜排查货源,严格落实上级管控措施,确保原材料安全。严格落实员工晨午检、健康监测、规范加工、食品留样、餐厨具消杀等制度。各餐饮公司识大体、顾大局,做好校园餐饮“稳价保供”工作,坚持做到“价格不涨、品质不降”,齐心协力做好校园餐饮服务保障。在保证价格、质量的基础上,通过推行分餐、错峰就餐,延长供餐时间等方式,避免师生聚集进餐。教工餐厅尽量丰富菜品种类,调整营养结构,保障住校教职工身体健康。

 
2 菜品种类丰富,保障营养健康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后勤服务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