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后勤管理处召开通勤车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26  点击量:
近期,后勤管理处召开一系列通勤车安全行驶和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会议分别由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张利锋和唐运集团天宇高客分公司学院专管经理刘景兴主持,相关负责人及全体司机出席会议。
11月11日通勤车安全行驶工作专题会议中,刘景兴经理在会议中用近期发生的冬季行车交通事故为案例教育司机,注意冬季车辆防冻、防滑工作,在出车前和返回后认真检查车辆安全状况(水、电、油及制动系统),以确保车辆的正常运行;在遇到恶劣天气行驶过程中,应做到减速慢行,平稳驾驶,禁止超速行驶,保证车辆和人身安全,平安完成本学期通勤保障工作。同时在会上表示公司将定期组织司机学习交通安全法规,切实加强交通安全教育工作,定期开展各类交通安全知识培训,增强司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各种路况条件下的应对能力,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
11月25日通勤车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中,张利锋副处长传达了学院防控工作部署,提出疫情防控一刻也不能放松,对司机作了具体要求。一是做好自我防护,司机上岗前要测量体温,确保各项健康体征正常,上岗期间全程正确佩戴口罩;下班后尽量减少外出,不聚集,并做好个人的体温监测。二是要做好车辆消毒和通风工作,发车前要完成消杀工作,在教职工下车后即刻进行全面彻底消杀,确保教职工乘坐车辆均为已消毒车辆。三是做好上车人员的体温测量、信息登记、佩戴口罩等工作,将防疫工作做扎实。
通过一系列会议,让全体司机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行车驾驶中,一定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行车意识,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规,并且全力配合学院做好车辆疫情防控工作。
 
 
 
 
 
 
 

 

 
 
 
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张利锋主持会议并讲话
 

 

 

 
唐运集团天宇高客分公司学院专管经理刘景兴主持会议并讲话
 
 
(文图:后勤管理处李堃)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后勤服务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