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校园环境集中整治 喜迎中秋国庆双节
发布时间:2020-10-01  点击量:
为喜迎新中国成立71周年和中秋佳节,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9月29日、30日扎实开展爱国卫生校园环境集中整治行动。在学院爱卫会周密部署安排下,各部门明确任务、合理分工,校园环境集中整治行动井然有序开展。
    全校教职员工积极行动,认真做好办公室卫生;学管部门带领各系学生对教室、宿舍进行细致清扫;后勤教职员工带领物业员工对食堂、超市、公寓、校园绿地、路面及墙角等进行全面彻底的清扫,同时加强教学楼、办公楼、公寓、食堂、超市、库房等公共区域的清洁消毒。全院师生员工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团结协作,精细入微,把每一项卫生清扫工作做到位。
通过全院师生共同努力,环境整治行动圆满完成,校园面貌焕然一新。这次双节来临前的爱国卫生校园环境集中整治行动进一步提高了师生的爱护环境和卫生防护意识,既为学院营造了整洁舒心的工作学习环境,又有效助力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文:后勤管理处朱宝、陈盖  图:后勤管理处陈盖)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后勤服务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