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副院长蒋晓荣、孟海涛出席后勤管理处工作会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0-05-20  点击量:
        519日上午,唐工院后勤管理处本学期前一阶段工作总结分析会议在行政楼107会议室召开,副院长蒋晓荣、孟海涛出席并分别讲话,对后勤管理处在疫情防控等方面开展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新的希望。

会上,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张利锋代表部门作工作总结,从水电保障、基建维修、物资采购、保洁绿化、物业维修、资产统计、党建宣传、食堂超市、医务室、通勤车、一卡通、库房、直饮水等13个方面进行了具体汇报。

副院长蒋晓荣在听取汇报后指出,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后勤管理处全体人员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学院工作有序、稳定运转付出了艰辛汗水,非常辛苦,向你们及家人表示感谢;希望后勤管理处全体人员今后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勇于担当,努力创新,继续做好各项工作。她要求,后勤管理处要加强思想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和业务能力,强化服务师生需求和学院发展的大局意识,打造一支强有力的后勤管理队伍,不断提升师生的满意度和幸福感;要加强岗位建设,后勤管理工作事多面广,要进一步落实落细岗位职责,加强过程管控,明确岗位职责,每一个人都要成为分管岗位的行家里手,履好职尽好责;要加强作风建设,后勤管理工作繁杂琐碎但都关系到师生的切身利益,要始终坚持和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眼勤、手勤、腿勤把工作做实做细;要强化廉政建设,做到警钟长鸣,有规矩意识,严格按照制度管理、合同管理、流程管理,做到思想上位、措施到位、行动正确。

兼任后勤管理处处长的副院长孟海涛就近期后勤管理处需要完成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后勤管理处全体人员按照蒋晓荣副院长提出的具体要求,抓好落实,贯彻到具体的工作岗位和服务师生的每一件小事之中,进一步树立后勤管理处服务师生的良好形象。  

蒋晓荣、孟海涛出席会议并分别讲话

 

会议现场
 
(文:后勤管理处朱宝  图:后勤管理处马力双)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后勤服务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