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后勤管理处召开通勤车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01  点击量:
 

5月29日,后勤管理处在后勤办公室召开通勤车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张利锋、通勤车管理员李堃及全体通勤车驾驶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张利锋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院在疫情期间的单独招生考试和毕业生返校等工作安排,要求通勤车驾驶员要树立良好的安全责任意识,做好上车人员的体温测量、信息登记和车辆消毒等工作,保障教职工和学生的人身安全不受损害;要对通勤车辆做到勤检查、常维护,确保通勤车的正常行驶;要认真履职尽责,严格按照通勤车有关规定处理通勤期间发生的各种问题,遇到突发事件要及时、主动与主管领导沟通联系。

通勤车驾驶员纷纷表示,将认真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坚持做到不开快车,不超载,不违章,不酒驾,确保安全通勤。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后勤服务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