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后勤管理处4个小组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3  点击量:
 
疫情就是命令,保障就是责任。自1月26日唐工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后勤管理处认真贯彻落实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文件精神,召开了后勤管理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进行部署,成立4个工作小组,细化了人员分工和责任,向支部全体党员发出了《科学防范,勇于担当、奉献》的倡议书,扎实有序推进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物资保障组:及时备置了84消毒液、酒精、喷雾器、口罩、防护服、测温枪、紫外线消毒灯、医疗桶等疫情防控物资,为学院防疫工作做好物资保障。
卫生消毒工作组:对校园周边围墙等设施进行检查,及时发现并清除了卫生安全隐患。按照学院防控要求对图书行政楼、教学楼、食堂、超市、教师公寓、通勤车辆等场所定期消毒,对供水泵房、空调机房、变电站、电梯轿厢内部等重点部位每天高标准进行严格细致的卫生保洁、喷洒消毒。
医疗保障组:制定了学院师生发热应急处置方案,设置了临时应急隔离室,做好了医生值班安排,及时上报疫情防控物资需求计划,编制了体温测量及异常人员登记表,整理了相关文件;认真做好每一笔抗击疫情物资的出入库登记及发放工作,在行政楼、食堂、教师公寓入口处分别放置了废弃口罩专用垃圾回收桶,规范投放避免二次污染。
信息工作组:建立和依托学院外包服务防控工作微信群,指导物业、保洁、食堂、超市、教师公寓等服务单位严格落实排查工作,全面清查留守值班人员身体健康状况;每日对本部门人员、服务外包单位员工的体温情况、消毒完成情况等信息摸排统计上报,认真组织信息登记,建档立卡,落实“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及时关注工作群组动态,做好疫情防控通知文件传达、防控知识宣传和普及。
 
做好防控物资储备
 
通勤值班车为值班教师测体温
 
进行重点部位消杀喷洒
 
设立临时应急隔离室
 
详细登记并公示消杀记录
 
 
(文:后勤管理处朱宝  图:后勤管理处张亚红)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后勤服务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