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后勤管理处召开视频会议进一步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0  点击量:
 
2020年2月10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召开视频会议,进一步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孟海涛处长主持会议,张利锋副处长出席,后勤管理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张利锋副处长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学习了2月6日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孟海涛处长传达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文件及教务处、人事处通知精神和各项要求。对假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所做工作进行总结,对下一步物业、维修、保洁、食堂、超市、公寓等疫情防控及各项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和安排。
孟海涛要求全体后勤同志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履行主体责任,共产党员要冲锋在前,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扎实完成后勤疫情防控工作,细化深化开展后勤全员尤其是服务外包单位外来务工人员排查工作,充足储备疫情防控和开学前所需各种物资,提前谋划研究学院开学前疫情防控的各项准备工作。充分利用这段时间,思考制定后勤下一步工作计划,出台完善相关制度,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与会同志表示严格按照学院部署和要求,勇于担当,不畏艰险,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战,圆满完成后勤各项工作。
                                                                             后勤管理处  朱宝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后勤服务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