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后勤管理处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专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31  点击量:
1月28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和国有资产处联合召开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专题部署会,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孟海涛主持,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张利峰,国有资产处副处长蒋斌和相关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学院《关于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和《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两个文件精神。
同时,为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地落实,成立后勤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孟海涛任组长,张利峰任副组长,下设物资保障组、卫生消毒工作组、医疗保障组,信息工作组,全面开展学院后勤疫情防控工作。孟海涛对各组分工和每个成员的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要求对各服务外包人员加强管控,对学院场所尤其是食堂、行政楼等重点区域和通勤车辆加强每日消毒和督导检查,做好隔离室准备工作,千方百计采买保障物资,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孟海涛强调,务必克服各种困难,提高政治站位,以对学院师生高度负责的态度科学防控,细致工作,确保学院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后勤服务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