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后勤管理处、安全工作处组织召开车辆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27  点击量:
2019年4月26日,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和安全工作处与唐山交运集团天宇高客分公司在后勤管理处会议室召开车辆安全工作会议,学院安全工作处处长刘连宝、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张利锋、唐运集团天宇高客分公司业务经理刘景兴、学院通勤车管理员李堃及全体通勤车司机参加会议,张利锋主持会议。
安全工作处处长刘连宝强调交通安全的重要性,提出两点要求:一、司机严禁超速、违章、酒后驾驶、疲劳驾驶、开急车快车;二、严格检查通勤车的制动、逃生锤、灭火器、逃生门、灯光、轮胎、转向、燃料箱及管路等项目是否达标,要求司机全面抓好车辆状况,坚决杜绝因机械故障引发的安全事故。
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张利锋结合当前学生交通安全现状和近期媒体报道的学生安全事故实例,要求所有通勤车辆司机增强责任意识、提高服务水平、时刻保持警醒,确保师生平安顺利出行。
唐运集团天宇高客分公司业务经理刘景兴全上总结清明节假期学生出行和返程的情况,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公司会后马上加强部署增加运力,保障“五一劳动节”期间学生顺利出行,安全返校。
 
 会议现场
 
(后勤管理处 李堃)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后勤服务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