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蒋晓荣率队赴天津高校食堂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8-11-19  点击量:
11月16日,副院长蒋晓荣率唐工院后勤资产处处长孟海涛、副处长马贺川和学院食堂负责人赴天津大学、天津师范大学、天津理工大学食堂参观,学习各高校食堂的经营管理模式、食品原材料供应链及管理体系。
在考察学习过程中,一行人先后参观了各学校食堂的预进间、粗加工间、切配间、熟加工间、面点间、备餐间、食品库房、餐厅等工作场所;认真听取食堂负责人对食堂的管理状况、经营模式、操作流程、索证索票及食堂投资等方面的介绍。
参观结束后,蒋晓荣要求学院各食堂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从思想上重视,强化食堂食品安全保障意识;二是从行动上重视,把此次考察先进的管理方式运用到自身的食堂工作中;三是要求各食堂进一步完善硬件设施的升级改造。下一步,唐工院将不断改善食堂环境卫生,提升食堂管理水平,力争为师生提供更好的饮食服务。

 参观天津大学食堂售饭窗口

了解食堂饭菜花样品种

参观天津理工大学餐厅

与天津大学食堂负责人交流
 
(文图:后勤资产处李建明)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后勤服务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