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后勤资产处召开新学期通勤车安全服务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9-13  点击量:

912日下午,学院后勤资产处在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通勤车安全服务座谈会,邀请唐运集团天宇高客分公司领导共同讨论这一年来对通勤车安全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后勤资产处孟海涛处长代表学院唐运集团天宇高客分公司一直以来对通勤车保障学院师生出行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唐运集团天宇高客分公司领导提出通勤车服务保障中到的困难和问题唐运集团天宇高客分公司业务经理刘景兴对所提问题一一做了具体答复,并对具体科室的相关领导做了具体要求。

通过此次座谈会,后勤资产处领导唐运集团天宇高客分公司领导面对面交流,对通勤车安全服务工作的开展情况及今后工作内容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校企之间架起了合作的桥梁,不但增进了单位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联络了感情,也为今后的改进工作提供宝贵意见,为学院通勤车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打好基础。大家畅所欲言,会议气氛热烈融洽,座谈会取得了的圆满成功。 

 
 会议图片 

 

(后勤资产处  李堃)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后勤服务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