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唐工院服务外包专题座谈会:落实十九大精神,为学院师生做好优质服务
发布时间:2018-01-14  点击量:

111日上午,唐工院召开以“落实十九大精神,为学院师生做好优质服务”为主题的服务外包工作座谈会。党委书记、院长田秀萍,副书记陈玉阁,纪委书记田立平,副院长蒋晓荣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食堂商业负责人从食品卫生安全、稳定价格和提高服务质量上做出承诺,对改善食堂就餐环境提出建议;保洁、绿化、维修、保安等外包服务单位负责人介绍了目前的工作情况,查找了不足,表达了要进一步加强培训为师生做好服务的承诺。

田秀萍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对唐工院外包服务工作给予肯定,指出了存在问题和不足,希望各外包服务单位以为学院师生提供优质服务为宗旨,提高员工技术技能水平,提高服务质量,同时要充分保障工人的权益,积极创造平安、和谐的校园学习生活环境,满足师生的各项需求。

蒋晓荣表示,各外包服务单位要提高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以为学院做好服务为目标;外包服务公司之间要加强合作,服从学院安排,确保学院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唐工院食堂商业、保洁、绿化、维修、保安等外包服务单位负责人,党政办、后勤资产处、宣传部、学生处、工会、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

 

外包服务单位代表发言
 
(文:后勤资产处周洪超;图:宣传部王大勇)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后勤服务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