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服务外包工作专题会议提出:做好自我诊断改进,实现公司学院双赢
发布时间:2017-09-05  点击量:
日前,唐工院组织召开服务外包工作专题会议,进一步规范、提升外包单位的服务质量。党委书记、院长田秀萍,党政办公室主任于淑娟,后勤资产处处长孟海涛,以及学院食堂商业、保洁公司、绿化公司、维修公司、宿管公司、保安公司等外包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外包公司代表分别介绍了外包服务情况及公司人员情况;张建军从提高团队带头人管理水平、选好团队人员、加强培训和制定好服务标准等四个方面对服务外包公司提出要求,并针对不同行业外包服务提出具体要求,以确保满足全体师生的各项需求,创造平安、和谐的校园学习生活环境;田秀萍回顾总结了唐工院服务外包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要做好自我诊断与改进,弘扬正能量,实现服务外包公司和学院建设发展的双赢。
 
 
会议现场
 
  
 外包公司代表发言
 
(后勤处周洪超)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后勤服务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