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后勤服务处组织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
发布时间:2016-12-21  点击量:
2016年12月20日下午2点,后勤服务处全体党员同志在4号公寓247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后勤服务处处长刘立存主持会议。大会应到正式党员10人,实到党员10人,符合法定人数。
刘立存处长回顾了近几年以来的工作,尤其是学院大举搬迁至曹妃甸以来,后勤工作面临许多的挑战和契机。后勤全体党员和广大职工,上下一心,锐意进取,努力贯彻院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切实履行党建工作,紧紧围绕学院和后勤中心努力工作,后勤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得到全面提升。同时指出,在新形势下,后勤全体党员要树立“四个意识”,真正实现党建工作与后勤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为后勤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后勤全体党员应继续把握学院为国家示范性(骨干)高职院校的契机,以“根植曹妃甸服务环渤海”为目标,为实现“后勤梦”共同奋斗。
之后,刘立存处长宣读了《党员大会选举办法》。按照选举程序,表决推选了监票人、计票人,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通过监票人和计票人的票数统计,选举产生了后勤服务处党支部书记和两位委员。后勤服务处新一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会议现场

 
党员投票
 (后勤服务处周洪超)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后勤服务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