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后勤服务处、保卫处联合组织召开冬季车辆安全行驶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6-11-17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与交运集团班车安全管理工作,增强车辆班车司机的交通安全意识,确保冬季班车车辆安全行驶,2016年11月16日上午9点,后勤服务处、保卫处在4号公寓247室联合组织召开车辆交通安全行驶专题会议,由后勤服务处刘立存处长主持,保卫处刘连宝处长、唐运集团宫经理、刘经理及十辆班车司机参加了会议。
首先,刘立存处长对前一阶段班车运行情况进行了总结,并针对冬季冰雪路面及恶劣天气的特点,对班车司机做了具体要求。强调要切实提高对交通安全重要性的认识,时刻绷紧安全行车这根弦,教育司机要加强提高安全及服务意识。之后,保卫处刘连宝处长列举了车辆班车出现交通事故后影响的严重性,强调了交通安全责任的红线意识,并对出现交通事故后追责责任提出了要求,确保我院今年冬季交运集团班车行驶安全。
 
 会议现场
 
(后勤服务处周洪超)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后勤服务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