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我院开展“禁传销 校园行 共建和谐校园”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01  点击量:
5月31日下午,曹妃甸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刘志强、副局长李贵军,曹妃甸区稽查局长王大勇、副局长王丽娜一行8人来我院开展“禁传销 校园行 共建和谐校园”宣传教育活动。学院副院长蒋晓荣、学生处处长胡振明、总务处处长刘立存出席活动。
在图书行政楼一层西大厅,曹妃甸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向我院学生派发了打击传销宣传单,同时在宣传展板前详细讲解了防范传销方面的知识。
在报告厅,由学生处处长胡振明主持,曹妃甸区稽查局副局长王丽娜做以“禁传销 校园行 共建和谐校园”为题的讲座,针对认清传销本质、直销与传销的区别、传销的危害以及网络传销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最后,副院长蒋晓荣强调传销是一种违法活动,它不仅扰乱正常的学校教学活动、学生学习生活秩序,更是直接危害到广大学生的身心健康和人身财产安全,我们大学生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携起手来抵制传销,共建和谐校园!
本次宣传教育活动共400余名我院师生代表参加。

 
会议现场
王丽娜做讲座
 
蒋晓荣讲话
  
到场领导
  
派发宣传单
 
(后勤服务处周洪超)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后勤服务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