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我院迎接河北省教育厅对新生入学生活安排情况的检查
发布时间:2016-09-09  点击量:
2016年9月8日下午,河北省技术监督局闫英辉主任、高校后勤管理中心周中建主任、办事员申建国、刘志华对我院新生入学生活安排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并听取了汇报会,副院长蒋晓荣、后勤服务处处长刘立存、学生处处长胡振明、保卫处副处长寇国庆等陪同检查。
汇报会上,副院长蒋晓荣对我院的食堂、公寓安全运行情况、校园门口及周边环境治理情况、学生食堂饭菜价格的稳定情况、学生公寓床上用品的采购和发放情况四方面工作作了简要介绍。后勤服务处、学生处、保卫处负责人分别针对各自部门负责工作进行了汇报。随后,检查组对相关文件资料进行了查阅,实地考察走访了我院食堂、学生公寓。
省检查组对我院新生入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检查组认为,我院高度重视迎接新生工作,严格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政策要求,食堂管理规范、饭菜质量较好、价格较低、卫生安全、能够主动公示采购价格,符合上级的管理要求;以对学生负责的态度, 认真把关生活用品,宿舍规范有序;校园环境良好。要求我院将高效的工作方法坚持下去,要特别注意安全稳定工作,重点做好食堂、宿舍用电用火的管理,同时要加强门窗的日常维护,提高安全意识;要以学生为本、做好管理服务工作,希望我院继续加大对食堂、宿舍的支持力度,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为学生的成才提供全面的服务。
 
 
汇报会现场
 
检查组考察我院食堂
  
检查组考察学生公寓
 
(后勤服务处周洪超)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后勤服务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