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规章制度
学生浴室管理制度
发布时间:2016-11-12  点击量:
为了建设节约型校园,保证学生正常洗澡,后勤服务处针对浴池用水现状,特制定如下管理制度:
一、本浴池只对学生开放,其他人员(包括教职工)不许在本浴池内洗澡。
二、开放时间
浴池开放时间为每日16:00到20:00。
三、洗澡人员不准将钱币、贵重物品带入浴池,否则丢失自负。
四、凡洗浴者必须爱护设备,节约用水,洗澡人员不准在浴池内洗衣服。如发现,每次罚款10元,并扣当日值班人员工资50%。保持室内清洁,不准在浴室内大小便;不准乱扔废纸等脏物;不准大声喧哗,要保持肃静。
五、学生之间要互相监督,一经发现上述情节,视其轻重程度给予相应处罚。
六、后勤服务处要加强领导,定期检查,保证浴池管理制度严格执行。
以上制度,望老师和同学们严格遵守。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后勤服务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