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简介
后勤服务处简介
发布时间:2016-12-25  点击量:
后勤服务处是学院服务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承担学院教学、科研、师生及员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的建设与修缮、物资供应、水电暖气运行、饮食卫生、车辆运输、校园卫生和绿化、卫生防疫等方面的管理和服务工作。处内现有正式职工20名,其中管理岗位本科以上学历10名,技师和高级工等工勤岗位人员10名,临时外聘的技术人员11名。食堂商店、校园环境卫生和绿化、日常维修等生活服务设施按照高校社会化改革要求实行承包经营制度。搬迁新校区以后,又将高压代运代维,通勤班车,电梯维护,校园安保和宿舍管理等项目,列入政府购买服务项目,实行政府统一采供。另外,将教师公寓,学生浴池,一个商店由学院服务公司负责管理和经营,以平衡物价,惠及师生。
近年来,后勤服务处以国家骨干校建设为目标,紧紧围绕学院教学中心,认真开展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充分发挥基础性、服务性和保障性的作用,使学院教学和科研的环境、师生的生活条件和校园环境显著提高。为学院师生、员工创造良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的同时,后勤服务处还多次获得了“市级教育系统卫生先进单位”、“市级节水先进单位” 、“省级饮食安全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后勤服务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104